亚洲综合专区,极乐世界免费观看,欧美日韩中文字幕久久伊人,老熟女亂伦

獨立站
DTC品牌研討會
立即報名
加入社群
獨立站近期活動
雨課
亞馬遜全鏈路陪跑服務
雨課官網
陪跑孵化
亞馬遜賣家孵化營近期活動
更多場次

TikTok競價廣告排序邏輯

平臺競價是按照廣告組的eCPM值來排序,對于oCPM廣告:eCPM=預估點擊率x預估轉化率x轉化出價x1000,出價、創意、受眾是賬戶優化三個最核心的點。

出價方式為CPC/oCPC第一階段

eCPM=預估點擊率*目標點擊出價x1000

舉例說明:廣告A,出價方式為CPC,出價為1.00,預估點擊率為1.5%

那么它的eCPM為:eCPM=1.5%x1x1000=15.00

出價方式為oCPC第二階段

eCPM=預估點擊率*預估轉化率*目標轉化出價*1000

舉例說明:廣告B,出價方式為oCPC,第二階段的出價為10.00(OCPM是沒有第一階段的),預估點擊率為1.5%,預估轉化率為1%

那么它的eCPM為:eCPM=1.5%*1%x10x1000=1.5

所以簡單的廣告優化思路就是提高廣告質量,即點擊率(CTR)和轉化率(CVR),日后我們會具體講一下如何從受眾定位、預算出價、素材三個方面來提高廣告質量。

演示環境: 戴爾optiplex7070 | windows7家庭普通版 | 360瀏覽器12
最新 最熱 資訊 視頻 資料 帖子 專題 雨課 服務 標簽 百科 搜索 導航 熱門百科 熱門搜索 果園 選品
雨果官方交流
城市社群
2025開店社群
2025開店社群
加群
亞馬遜賣家交流群
亞馬遜賣家交流群
加群
TikTok社群
TikTok社群
加群
Temu社群
Temu社群
加群
獨立站賣家交流群
獨立站賣家交流群
加群
Shein社群
Shein社群
加群
美國關稅交流群
美國關稅交流群
加群
廣州同城交流群
廣州同城交流群
加群
深圳同城交流群
深圳同城交流群
加群
福建同城交流群
福建同城交流群
加群
杭州同城交流群
杭州同城交流群
加群
其他城市交流群
其他城市交流群
加群
選品測款交流群
選品測款交流群
加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