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Facebook 廣告投放中什么會影響千次展示費(fèi)用?是受眾類型還是廣告素材?

坐標(biāo)杭州,F(xiàn)B投手一枚

Facebook 廣告投放中什么會影響千次展示費(fèi)用?是受眾類型還是廣告素材?圖片來源:圖蟲創(chuàng)意

坐標(biāo)杭州,F(xiàn)B投手一枚。首先,CPM(千次展示費(fèi)用)是衡量廣告的其中一個參數(shù),但在廣告投放初期,數(shù)據(jù)量比較小的情況下,CPM的參考價值并不大。原因在于,CPM指的是千次展示費(fèi)用,當(dāng)展示次數(shù)不足1000次的時候CPM只是一個估值,比如,有200次展示,花費(fèi)$50,那CPM是$50*5=$250,而這個估值并不是實際消耗,而且千展次數(shù)多了費(fèi)用可能就降下來了。之前有些只關(guān)注CPM的客戶只有兩位數(shù)的展示就著急忙慌的關(guān)掉了廣告,而其中有些廣告甚至還出過單,所以在廣告投放初期,只看CPM是不科學(xué)的,更多時候我們會參考CPC(單次點(diǎn)擊費(fèi)用),CTR(點(diǎn)擊率)來判斷廣告效果,CPC低,CTR高的廣告組是我們可以多關(guān)注一下,CPC的高低由于品類,投放地區(qū)等不同而有差異,CTR一般在百分之一就很不錯了。

(來源:小羊跨境)

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